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親愛的媒體朋友們: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晚上11:51 發表
請問你們最近是不是沒有話題可以炒了?

我記得總統大選已經結束一個星期有了,從馬先生確定當選第12任中華民國總統之後,第二天開始你們就追著周小姐是否繼續工作、如何上下班、搭乘公車的全盤經過是如何如何…然後馬先生每天依舊是維持晨跑習慣、隨扈人員也跟著一起晨跑、馬英九住處如何如何…

這些很重要嗎?

媒體要報導這些當然是可以,但請適量,請不要把這些當成是國家大事在報導,我們其實也不是那樣深度關切,例如陳先生的兒子在米國做了些什麼事情,雖然大家也很關心,但是那絕不會是應該得當成專題報導訪談。我們希望的,至少是可以了解更多關於馬先生施政方向報導、或者是綠色黨與藍色黨目前動向,當然如果你們可以順便再關心一下目前陳先生在政界的動態也不錯。

民眾有知的權力沒錯,公眾人物也必須做好時時得曝光在鏡頭底下的準備也沒錯,但是並沒有必要去十分關切他們的私下生活是如何如何吧?

這陣子我覺得周小姐其實也很倒楣,本來馬先生從政,跟她工作上毫不影響。結果這次大選中,一下子被人說偷報紙,一下子被封作股神,馬先生選上之後,她維持原本作風搭乘大公交通工具上下班,結果被批評為炒作清廉,連要不要繼續工作也成為談論話題。

話說回來,一些網友說的其實也對,因為今天先生當選為總統,身為夫人以當也會有隨護在旁負責維安。如此一來,有心人士若針對夫人意圖不謀,也是相當有可能危害到一般民眾 (若今天夫人不曾公開露面,那就另當別論),所以之後周小姐才發出聲明不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上下班。但這樣也是可能被有心人士抨擊公器私用之類吧?

工作有錯,不工作也有錯,真的很難搞定。

題外話:當選後,馬先生與扁先生的首次會談,恰好選在四月一日,同時在馬先生參選之前,曾有一次與扁先生面會,結果那次變人譏為「馬扁會=騙」,這次還很「應景」地選擇在愚人節。

是故意的嘛?

Tags: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