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選舉公報上有關謝先生的個人經歷…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晚上10:28 發表
個人其實不喜歡談論政治,尤其在朋友面前,所以當他們在我耳邊談論這些事情的時候,我通常僅只是聽聽而已。

當然個人還是會有一些政治顏色喜好,不過基本上我並不覺得兩邊一定就是哪邊都好,一定都是有好有壞,最後看誰比較不那麼討厭而已…要說藍色或綠色有污錢,這個我覺得都對,政治不牽涉到錢,齒輪就不好運轉,一定多少都會有利用金錢買賣關係來達到政治手段的。光是平常人都會說點小謊、施點小惠讓事情好辦,談政治真有可能那樣「清廉」嗎?但至少不要錢拿了又不做事,事情做不好又愛亂放炮就更惹人厭了。

基本上我兩邊都討厭,所以其實我不是那樣愛投票,況且,不管投給誰、以後經濟怎樣振興,我想我的荷包不要更糟就好了,要往上攀,我想是很困難…因為漲上去的物價,基本上不太可能掉回來。就算整體經濟改善了,我個人的薪水應該還是不會有所改善。

我也討厭馬先生在許多方面或許真有點過於自信以及相信幕僚了,結果策略沒抓好,讓底下的人亂說話,結果自己也沒把話說好;謝先生方面,本來以前就很討厭他了,這次選舉更加討厭,因為到目前為止一直沒能完全記住他提出來的政見,反而有印象的都是他在批評對手,拿出來的證據、說詞也讓人嗤笑,甚至於,本來連馬先生的政見都記不太起來,結果電視、媒體一直在反覆播放謝先生的「意見」,反而因此讓我加深馬先生的政見,完全無法記住謝先生講過什麼政見,只記得他一直批評的嘴臉。

因為這次選舉,結果許多平常在看的部落格作者也紛紛表達自己的「政見」,甚至於還引發各方筆戰(不過,基本上那些部落客也不是以此為營利來源,所以基本上有人退訂,對他們而言其實也沒差)。挺藍色的不理性,挺綠的也不理性,可是因為我看到太多挺綠的人,最後連罵綠色的勇氣都沒有,相對的總還是可以看到幾個罵藍色不爭氣的挺藍份子。因為如此,所以在兩色各討厭的情況之下,我討厭綠色的比例比討厭藍色的更多了。

前言好像徹底的離題了…這篇要說的事情並非針對要批評謝先生之類的,只是相較於其他候選人,我看了之後只覺得,頭銜全放上來,是要薄取別人更深的同理感嗎?

這張選舉公報,每一戶人家應該至少會有一張,只是大家通常不太會去注意。蔡小姐認真地研究了一下,然後把謝先生的經歷部份仔細地用螢光筆註記起來:

中間有街頭藝人證照,一直很好奇謝先生為什麼會有這種證照…

仔細看,綠色候選人居住地址怎麼都寫競選總部的地址?

藍色候選人僅註記最高與次高學歷,蕭先生的經歷也很豐富,是沒有像謝先生那樣「多元」就是了。

蘇先生的經歷很符合一般政治生涯


話說回來,先前不是喊「廢省」了嘛?怎麼現在前面又出現「台灣省」啊?

Tags: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