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謝先生,感謝您的參選,但,銘謝惠顧…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晚上8:43 發表
這篇大概會是第二篇,也是最後一篇的自我政治立場表述吧?

今天的投票日,決定了下一任的台灣總統是誰。我們家的投票區剛好就是花都社區這邊,所以我可以走幾步路到社區活動中心領票、投票。因為楊爸戶籍遷回去斗六,所以楊姐、楊媽跟我都投完之後,馬上就得回斗六。

很討厭開大車,偏偏楊爸就是想接朋友的老Benz S320,而且油耗就是這麼恐怖,楊爸卻很想買下這台車…

斗六投完票,在四叔家待上一會,回程的路上路過綠色隧道、蜜蜂故事館,車上聽著廣播開始統計開票數。

「目前XX地區開出OO張票,目前差距…」

廣播因為訊號問題,所以斷斷續續地傳來內容,大致上可以聽見藍色黨派領先。回到家打開電視,不管轉開哪一台,似乎都沒有明顯票數不同的現象,而且明顯領先的幅度越來越大。

終於,最後在晚間確定藍色陣營大勝。所有的激情,今晚劃上一個短暫的結尾,也許明天會有新的開始,也許會有其他變化。藍色沒做好,四年過後照樣再次面臨政黨輪替。綠色陣營表示悲情,我只覺得他們的人才,被太多人所湮滅,導致於整體沉淪,雖然現在他們幾個經常發言講話人,都是讓我很肚爛的。

我不認為光靠著政黨輪替,台灣目前現況能有什麼重大改變,至少漲上去的物價,很難調整回來,我的薪水,也不會有所提升。政治重心是否有天會如我所願地南遷?這很難說…但是我期望有一天。

明天,是新開始,加油吧~


Tags: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