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最近的批踢踢「mini158事件」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下午3:31 發表
最近鬧得凶的批踢踢mini158事件,一方面是從東吳機研脫客(Talk)板上聞到一丁點火燒味,接著又從新聞RSS中看到一丁點蛛絲馬跡。

本來我就很少在看批踢踢八卦版或是恨版或是表特版之類的文章,事情鬧大之後相關文章或版都給刪掉或隱藏,所以第一時間就沒辦法抓到相關消息。雖然熱心的車友有抓出相關資料,可是礙於沒有好好整理,所以看了之後反而更混亂。

不過就像先前普及鬧大的事件經驗來看,之後一定都會有相關懶人包釋出。果然…看了本次事件懶人包之後,我終於有點明白整件事情來龍去脈

還是要回鍋一句話︰鄉民是很可怕的,千萬不要以為隻身就能阻擋得了鄉民的暴走

PS.觀賞本文,不會有黑道查你IP ☆

Tags: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