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到處亂晃、到處亂拍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中午12:55 發表
目前使用的這隻手機,仍然是NOKIA出品的,型號是7390,浮世匯系列的摺疊款。當初會挑選這支,一方面是它支援3G、具備300萬畫素攝影功能,同時也算是在當時算比較好看的一隻手機了。 (其實當時是覺得手機最後也只有用來撥跟接,功能再炫也沒用,但後來我才發現我錯了…早知道應該挑一隻好點的PDA手機。)

平常雖然也都會帶著相機出門,但有時候某些地方就是拿相機出來會很尷尬 (例如賣場之類的地方),可是你又剛好犯上拍攝慾望的癮頭,這個時候內建手機功能就很好用了…

拿出手機,手指按呀按地,只要動作不要太明顯,通常店員就不會來跟你嘟嚷 (但我沒有說可以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上也偷偷用這招,請勿以身試法。另外,就算別人睜隻眼閉隻眼,太超過也是不行的)。

前面會講這麼多,其實這類習慣都源自於某些習性而產生。網路資訊內容分享的習慣越多,就會沾染上不少習慣 (而且以前根本不會這樣),比如說︰以前吃飯就吃飯,現在變成習慣一到菜色上來之後,必須先一一拍完照片之後才能開動;以前玩具買回家,會用最快的速度組 裝起來玩,現在變成得先完成「開箱照」的順序步驟之後才會開始使用 (而且更詭異的,大家最後都免不了地要來個疊疊樂 囧…)

所以…以前看到好玩有趣的東西,了不起就是開心大笑、狂歡驚喜,現在反而變成人人是記者、狗仔,看到什麼就先拍了再說,拍不成也得想辦法拍…

前面扯遠了,來分享一下最近用手機拍到的幾個東西︰


某天和朋友撘公車去內湖的時候,在沿路上看到的檳榔攤,其店名是…


「禿頭檳榔」,除了老闆可能是位頭毛不多的人或吸引別人目光之外,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要將店名取這種名字?


在台南市家樂福看到的,位置有點尷尬…


近距離一看,原來是手動排煙開關。


在西門町A Studio發現之前發表過相關文章的iPod積木音響。


不過價格不是那麼友善。


在萬年大樓某監玩具公仔店發現的神奇玩具…居然是用來給那些有擠泡泡紙癮頭的人玩的,可以一直沉浸在擠泡泡的啪啪啪快感之中 XD

Tags: ,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