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身處於凡間的貴族們,可以麻煩將衣領放下嗎?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下午5:15 發表
寫在前面︰

由於在街上拿著相機盜攝,或者是上前攀談請求拍照留存,這些好像都不太適合,因此本文圖片均擷取自網路,並非作為商業使用,若有冒犯,也敬請原作者來信告知。



我一直認為,POLO衫是一種相當不錯的設計,不但可以讓你上班時活動舒適,同時也不失禮儀,對於像我這類不太喜愛穿著襯衫加領帶的人,再適合不過了。

所以平常雖然還是以穿著T恤居多,衣櫃裡頭一定還是有不少件POLO衫存放著。不管是搭配西裝褲、牛仔褲,還是長褲或短褲也都相當適合,可以說是正式中顯得休閒,也可以褪去嚴肅而展現輕鬆。(絕對不會有T恤搭著西裝褲產生的囧境)

POLO可是上班族的好朋友。

但是最近在大眾捷運上,還是各個鬧區景點,總是會看見一些潮流人士做出以下的穿著︰









這是怎樣?

難道衣領一定要往上翻才叫做「潮流」嗎?誰來告訴我這樣的用意何在呢!?(還是說我真的太不懂流行,真的是這樣才好看?)

沒翻與翻了衣領的比較︰


難道不覺得會很像︰




如果認為這樣的說法過於牽強,那像不像這個?



伊麗莎白︰現在你可知道老娘是個潮人了吧?

所以究竟是希望當個都市叢林中的貴族呢?還是希望當個拯救世間的小丑?還是把衣領放下來吧…

每次看到這樣的穿著,都會想到《愛上壞壞的死神》中的角色-「伯爵」。

Tags: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