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一起來「科科科」地討論吧~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晚上10:44 發表
話說,這幾天大家在瘋北京奧運的時候,坦白說,我只能仰賴去別人家裡一起擠電視,或者是出門買雞排的時候,順便偷看店家裡頭的轉播,再不然就是只能看看網路更新內容播報囉…

原因無他,只是因為幾個一起住的室友不想再看第四台而停掉,所以連我平常想看的MotoGP都只能藉助網路螞蟻的威力來看。

雖然透過網路螞蟻來看北京奧運也是OK,不過還是少了一點氣氛…(我不是只少了爆米花跟可樂之類的)

照道理來說,這樣氣氛之下的一場球賽就是要跟許多人一起「同仇敵愾」才有感覺,用網路螞蟻來看的我當然沒辦法有這樣子的氣氛。

不過剛剛在推特上看到一個科科科的玩意,居然可以新增一個話題後,能即時插入大家上傳的訊息,還有!可以讓大家上傳圖片的功能也很讚就是了~



不知道會活到什麼時候的中日大戰話題網址:http://kekeke.cc/中日大戰

(補記:靠!輸了…)

Tags: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