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【碎念政治】如果退出、道歉就可以沒事的話,再多我也願意…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晚上10:35 發表
昨天看到前First Home (本詞為胡謅的,請勿認真!但以下簡稱「前FH」)又搞出一些名堂來,聽說是爆出目前沒有工作卻可以投資美國超市,然後又可以在美國過日子的陳兒子夫婦 在瑞士銀行有個帳戶,而且還被爆料有將近三千萬美金匯入。

本來想說反正前FH平常會鬧的事情大概也就那些了,反正中日大戰比較重要…結果連今天中中大戰也輸,心情已經夠悶了,結果扁先生出來講的話更讓人生氣。

一開始是某本周刊爆料,於是被反駁。接著換某位立委提出相關數據,加上國外真的有人要查了,所以扁先生這時候出面講話,表示都是扁夫人私下在年初時候匯出的,他完全不知情,然後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多,其實只有兩千萬,而且絕對沒有洗錢犯罪嫌疑,因為那是競選經費餘額,再說,這只不過是大家都會犯的錯,自己只是其中之一而已,那個誰誰誰也是這樣子,甚至懷疑某某某也有短缺申報的情況…(廢話中)

好了,我很單純地,也不是什麼評論家。但是以一個市井俗辣的角度,我比較想知道:

怎麼都那麼剛好?

※匯款時間跟陳兒子夫婦先後出國時間差不多。
※什麼事情都是扁夫人弄出來的,扁先生事前完全不知情。
※那麼多筆錢,扁先生剛好完全不清楚行蹤。趙醫生多出不少零用錢,陳女兒也剛好不知道? ※剛好是選舉餘款,那怎麼剛好是今年才在匯?扁先生又不是剛好年初才選上。
※瑞士代表處兩星期前就收到來自瑞士政府公文,偏偏這陣子才爆出來,陳兒子夫婦早已赴美。 ※「大家都會犯的錯誤」,偏偏就是只有陳先生你被抓包。
※陳兒子夫婦目前都沒有正式工作,私底下卻可以擁有鉅款?
※會轉來轉去,因為承辦人員工作異動,所以也跟著動?
※好多的剛好…

蔡女士表示扁先生肯坦然面對足以讚揚,但換個角度來看,其實是紙包不住火,不得不出來說明。最後也沒有拿出應有的魄力在第一時間就宣佈開除扁先生黨籍,反而是等扁先生自己宣佈退黨。

拜託!這兩種處理差很多耶!

由黨主動開除黨籍,這才表示因為該黨員已不被黨所接受。扁先生自己宣佈退黨,講好聽點是引咎退黨,講難聽點是「我不需要這個黨了」。而後來該黨也才很孬地主動開除陳兒子夫婦黨籍,那為什麼不敢在第一時間開除扁先生? (你有看過哪間公司要開除員工,還會體貼地讓員工自我考量?)

而事實上,我比較想知道這幾年來,扁先生到底為這塊土地搞出些什麼名堂?


好吧~你要說又不是你多拿錢而已,大家都有拿。那就大家一起辦吧?不過你還是得先把錢還回來。
就這次的事情,簡單地問:

如果是選舉經費餘額,將用於公益或國家使用,幹嘛大費周章地匯往國外?難道台灣的銀行不能放嗎?


如果是選舉經費餘額,為什麼第一時間不敢承認?反而是相關資料不斷被提出之後才坦承?
為什麼又用同樣的步調做回應?


「因為別人也都這樣子作,我也很無奈,況且也不是我個人使然,是夫人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搞出來的,因此我出面道歉」
扁先生一貫的回應問題方式:先全面否認,事情慢慢被揭穿,然後才一部份一部份透露因為怎樣怎樣,因此這是秘密秘密,所以不能那樣那樣…然後順便再牽連其他人,彷若是小孩子做錯事會喊「因為他們也這樣做啊!」似地。


如果可以拿了錢,然後出面說對不起大家,再拉其他人一起下水,這樣子就可以安然無恙的話,那要我多道幾次歉我都甘願。
好啦~就算不是三千萬,而是兩千萬好了,少了那一千萬還是改變不了你把錢匯到瑞士銀行帳戶的事實。既然扁先生都說是公益款項的話,那就麻煩你直接把這些錢匯回來台灣吧~然後大家平均分一分也不錯,再不然就是直接捐給公益團體給他們做真正的公益實質補貼。

只是出面道歉、宣佈退黨有什麼用?把錢吐回來比較重要啦~

Tags: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