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女人要鑽石,W˙H˙Y˙?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上午10:23 發表
印象中,在某本書裡頭看到這樣的敘述:

女人要鑽石,並不是因為鑽石本身,而是想要得到鑽石所證明的愛情

好了,那為什麼一定要鑽石?他東西就不行嗎?

雖說鑽石永恆,但是塑膠本身以人類的生命力來看的話,也算半永恆了吧?最起碼他得要花上一百年的時間才會被分解。

鑽石的成分就是碳,那送碳行不行呢?


忽然又想到,

有人說:

女人,是水做成的

又說:

女人的成分是愛情

那麼把鑽石加在女人身上,就成了碳水化合物,也就成了米田共,
所以得證:愛情=狗屎的論調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這是什麼狗屁論調,全天下女人大概會視我為敵吧?

不過,某天開著叔叔的BMW 740i,載著某位女士回母校辦理證件的時候,平常我主動撥電話過去聊聊近況的時候,都是冷冷地回答,也甚少撥電話過來。

這可好,還懂得找人當司機,正好那陣子大七叔叔交給我保管,就給她做做面子,開這台車去接她,反正叔叔公司離車站不遠,去學校路上也不會像之前開去台中那樣驚險萬分。

結果去學校路上就一直機哩括拉地聊不停,之後甚至還抖出自己跟原本男友分手、跟現在的男友不好,回去之後也都還會主動找時間撥電話過來。

聽說最後是嫁給一個在地有錢小開,關於之前她的愛情堅持、她的情感理念,我大概也可以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。

繼續當我的窮人去。
Tags:

讀者回應 ( 3 嘶吼 )

媽的B
我之前叫你開大七來在我兜風
你推辭個屁
在馬子你就豪氣起來了喔
真是友情比紙薄啊
而且你真是個色龜啊~

我只能說:當天是剛好有車可以開出去啊。

你以為大七說開就開的喔?

再者,那天也只是賭氣才這樣搞而已。

鑽石=狗屁,我完全贊同啊!!
我也是女人
(飄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