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鼠左鍵測試器

Label Cloud

About Me

我的相片
有時候是台北,有時候會是高雄, 就台灣啊…我一點也不想去澳洲, Taiwan
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習慣使用這個名字,不過我一點也不喜歡水藍色…

追蹤者

最近罐C事件鬧很大,不過這記者…

楊阿魚 = 水藍色透明鯨魚 於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下午5:47 發表
最近罐C事件越鬧越大,從當事人一開始全盤否認、經紀公司力挺移花接木說法,一直到越鬧越大,然後女性當事人紛紛出面向大眾道歉,男主角陳先生則有講跟沒講似地還在外頭鬼混,讓他乾爹可替他著急呢~

姑且不去提那些拍下不雅自拍、撞掛婦人、吸食毒品的藝人們「究竟該替社會大眾負到什麼樣的責任」,我猜檯面上或檯面下自然會有人處理或擋下這些事情。

我們可以看看這則新聞︰
淫照事件傳陳冠希與女友輕生 網友目擊:波士頓逛街
上面內容不是什麼重點,不過最底下卻出現了︰








我們應該力拱「L」出面解決這件事情了嗎…?

這記者太可愛了,我猜他一定是死亡筆記本的忠實粉絲!

奇樂︰甘我屁事啊? Tags: , ,

讀者回應 ( 0 嘶吼 )